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加盟预算

    3 秒帮您计算需要投资多少钱

    意向地区:

    预投面积: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 杰森集成灶招商bannr图1

        加盟流程

        • 加盟报名
        • 客服回访
        • 项目考察
        • 签订合作

        近期已有00000人提交了建材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人物】以匠心治企,为中国厨房油烟提供杰森方案

        2017-03-03 15:31: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裙子火星上 浏览数:8701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人生有太多的事要去做,而我这一生只会去做一件事。26 岁,我开始从事厨具产品的设计与制造工作,入了这行,从此再没有离开。我和中国厨具行业一同成长,一同壮大,见证了这一行的变迁与发展。我坚信,只有坚定自己的信念,专注地做自己最想做也最擅长做的事情,才可能有点收获。我要用尽我这一生的力气,做好这一件事情,对己对人都负责。”

        ——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伟宏

        最后的知青,最初的创业者

        吴伟宏身上有着一种不同一般商人的儒雅文人气质,这和他是中国最后一批知青,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学生不无关系。他赶上了最后一批知识分子上山下乡,在农村度过了两年和普通农民无异的生活,从事着每一个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劳动人民简单又辛劳的工作。知青生活单纯质朴,但环境也是真的艰苦,但凡不能折损他的,必使他更强大,艰苦生活的磨砺给了他更多的精神财富,亦使他将来面对困境,也毫无畏惧。

        恢复高考那年,全人民公社380 多人参加高考,仅仅只有吴伟宏一人榜上有名,很幸运地进入大学,被录取到了机械制造专业,在一个尊重知识的新时代里取得先机。在那个年代或许他没有更多选择,但机缘巧合,吴伟宏遇上了机械制造,爱上了机械制造,此生余年,他完善发展了它,它选择成就了他。

        大学毕业之后他最终选择回到了下放插队的农村,也许是因为考上大学离别时房东大伯那句:“什么时候回来?农村需要有文化的年轻人。”也许是因为毕业分配国有企业工作的日子里依旧对农村知青岁月的恋恋难忘。他辞去国企工作,回到农村,带领着村民,风风火火的办起了乡镇企业。

        跟上形势,及时转身

        当时作为副总经理的吴伟宏也是事业有成,不惑而过的年岁,很多人会安于现在的状态,可他不,他看到了新的契机。吴伟宏被国家技术监督局聘为国标技术委员,1999 年被派往欧洲察时遇到了杰森公司,被集成灶这一新式厨房装备所吸引。对比起欧洲,中国厨房油烟问题更严重,而之前的抽油烟机并不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而他在杰森在集成灶身上看到了彻底解决中国厨房油烟重问题的曙光。他明白,这个契机,到了。

        于是吴伟宏把欧洲贵族品牌杰森引进中国,创办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从此致力于东方智慧与意大利精髓的完美结合,解决厨房油烟问题。这是他踏上的一段新的征程,过往成就皆散去。我不知道这有多难,又需要多大的勇气。但吴伟宏做到了。机遇谁都可能会遇到,但毕竟它只青睐有准备,有魄力的人。

        创业的初期遇到困难总是难免,而心里强大的人才能无畏地面对,淡然地解决。一个人也好,一个工厂也罢,总归要在合适的地方发展。只是很可惜,

        吴伟宏生活了近半辈子的杭州,其他配套资源配置都很匮乏,并不是他新事业的“宜居地”。诚如孟子提到的“天时,地利,人和”,这三者对于企业发展真是缺一不可。为了给杰森厨具的发展寻找“地利”,他也只能离开这片他生活了近五十载的故乡了。

        到如今他也在嵊州十年有余,对当初的选择亦没有什么后悔的,如果真的说后悔,大概是没有早些来吧,否则产业今日,大概能发展得更好一些,而集成灶也能被更多人了解一些。

        这些年,他不疾不徐,不急不躁,护好一颗树种,等着它慢慢长大。

        匠心独具,稳中求进

        吴伟宏反复地说:“人生有很多事情是要慢慢收获的。”这句话不妨看做一个睿智的过来人给我们的箴言吧。

        吴伟宏在曾参与经营的企业以及完全创办杰森的企业过程中,都在秉持他“慢慢收获”的理念,起于微时,但沉下心来打磨技术完善设备,他每一步都走得踏实。在浮躁的社会里,企业都追逐做大做强,但他?贾杖衔飧隼砟畋旧砭褪谴淼模幼龃罂济话旆ǔ删推放啤W魑母锟湃甑募と耍吹轿奘庋钠笠盗餍前愕厣了赣至餍前愕叵拧6笠底钫返乃悸非∏∮Ω檬瞧轿鹊淖銎笠担幼鲂〉阶銮孔钪盏阶龃蟆�

        匠人精神是说,耐得住寂寞,顶得住诱惑,守得住繁华。十年一日,沉心静气打磨自己。在技艺的精进和对形势的观望里,不得不说,吴伟宏有这样的匠心。

        坦白的说,现在集成灶的市场占有率还不是很高,仅仅占到市场份额的15%,这场集成灶对抗传统三件套的革命还有不算简单的一段路要走。但是吴伟宏对于现状却不焦躁,长期以来的匠心让他看问题更多了一分透彻。他认为杰森集成灶时尚和环保这两个特点必将吸引一部分受众。当 80 后,90后和 00 后等新时代女性能为自己的购买欲望买单时,翻盖集成灶凭借时尚美观的外型和 99.95%以上的高油烟祛除率,会成为爱美女孩和环保人士的不二选择。

        “产业发展缓慢的时候不要太心急,坚持工匠精神,在漫长的马拉松里发展好自己的硬件自己的技术,其他的问题就交给时间吧”。吴伟宏还开玩笑说:“我用前半生的时间为后半生创造了一个阻碍。”其实不然,尽管集成灶是对抽油烟机的革命,但当年他所在企业生产的抽油烟机也好,现在的杰森集成灶也罢,都在它们相对的时间里,改善了厨房油烟问题,利及人民何止千千万。时间它不说话,但它会证明一切。在这场厨房油烟的革命里,必定是谁除油烟除得干净,消费者才会选择谁。

        集成灶的时代,终将来临。吴伟宏“慢慢收获”理念,不仅仅只针对企业发展,对于现在迷茫的急功近利的年青人来说,也是如此。现在年青人总有一种辍学或者辞职去创业的热潮,虽然有上进心是好的,但也要正确的认识自己,不要盲目不要冲动,要扎实自己的基础,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在此之前,倒不如找个好的平台锻炼自己,本领傍身之后,创业永远不嫌迟。

        有得有失,反思改进

        工作中的吴伟宏 吴伟宏这一生努力,全用在了解决厨房油烟问题。一路走来,得失兼备,毕竟有得有失,有舍有得,才是人生。他得到的是声誉和所育幼苗终成大树,失去的是阖家天天欢聚的简单幸福。

        “舍”是他的难“舍”,而他的“得”,也是为了中国百姓尽早摆脱厨房油烟的“得”。吴伟宏作为杰森董事长受邀随***参加2015 菲律宾第 23 届APEC 峰会并登陆央视资讯联播,成为行业内唯一受此殊荣的企业家。

        ***在会议中提到:“中国发展将更加注重绿色发展,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全面提高适应气候变化能力。”对于出席这次会议及听完***的演讲,吴伟宏表示自己有两点体会:一是坚持做厨具,解决厨房油烟问题,为环保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继续在公司内部倡导工匠精神,踏踏实实的把自己的工艺发展好,专注于产品本身,拿产品效果说话。他这一生只为做好这一件事,为了待在厨房最久的千千万万的母亲与妻子和厨房从业人员,而往大里说更是为了人民健康,所以这件事,他身负重担,丝毫不敢懈怠。

        尽管受到推崇,吴伟宏却没有沉浸在现有状态下沾沾自喜,而是总结了自己企业的发展,找出存在的问题,目前看来主要在于推广力度不够,之前他们全力发展技术,时至今日,产品已经改进的很好,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是利用新媒体以及传统媒体等各种方式,把这样一个好的产品告诉千家万户受厨房油烟问题困扰的用户,告诉他们集成灶的优势所在。当然他们依旧坚持一贯的工匠精神,不急不躁,不求一夜声名大起,但求润物无声,福泽每一个用户。推广杰森集成灶,不仅仅只事关杰森企业利益,同时,也是解决多年老百姓油烟困扰的一件善事。

        此外,吴伟宏也已经收到邀请,将参加 2016 年9 月在杭州举办的举世瞩目的 G20 峰会论坛。他一生只为做好一件事,厨房油烟净化。他一生只服务两个品牌,老板和杰森。他是现在浮躁社会里难能可贵沉下心做事的匠人和企业领导者。

        沉默时段,他不为收获太慢寂寞焦躁,

        喧嚣时代,他不为功名利禄繁华所扰。

        他就是吴伟宏。

        我对杰森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jiesendq/news-383500.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全国门店:500-1000
        品牌名称:杰森集成灶
        公司全称: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集成灶
        经营模式:品牌专卖
        招商区域: 浙江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江苏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台湾省 香港 澳门
        适合人群:自主创业

        加盟关注 索取资料
        加盟留言
        • 功能齐全,相信杰森!风力大,质量好,功能多,价格也不贵,推荐!

          来自:广西南宁市2024-04-20

        • 看领居用的这个牌子的集成灶,刚好新房装修也买了一台,还挺满意的。

          来自:江苏宿迁市2024-04-20

        • 集成灶外观很漂亮大气,按键也很灵敏,物超所值,值得购买。

          来自:陕西铜川市2024-04-20

        • 已经买了两台这个牌子的集成灶了,这个牌子还是值得信赖的,造型时尚简约。

          来自:河南开封市2024-04-20

        加盟顾问
        刘老师

        已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

        立即咨询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浙江杰森厨具股份有限公司

        电 话:0575-8300****

        地 址:浙江 绍兴市浙江省嵊州市三江街道嵊州大道南1855号

        杰森集成灶加盟问答
        更多>>
        向品牌提问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请您耐心等候,会有加盟顾问为您解答。

        快捷提问
        • 杰森集成灶加盟多少钱?
        • 杰森集成灶加盟有哪些扶持政策?
        • 杰森集成灶对于店面管理有哪些培训?
        • 杰森集成灶的加盟要求是什么?
        • 杰森集成灶的加盟流程?
        • 杰森集成灶的总部在哪里?
        • 黑龙江牡丹江 137****9221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浙江金华 135****7718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廊坊 133****725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承德 139****7366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四川绵阳 138****552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广西玉林 135****9405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内蒙古包头 137****6789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北石家庄 134****9144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湖北随州 135****7300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 河南信阳 135****7594
          正与招商经理进行[免费通话]

        已成功帮助人找到加盟项目